刀断水w

雨落千载共白头

【盗墓笔记】十年之后,我们还有第十一年

“还好我没害死你” “比鬼神更可怕的是人心” 阿宁,张起灵,吴邪,三叔,大奎,潘子,胖子,花儿爷,瞎子…… 我从不敢想象我会把一本书的所有人名和故事都记得清清楚楚。 其实我看盗笔是件不太远的时候,大概就是2015年的五月份。其实这事儿还得感谢班主任,当时我还是小学六年级,班主任说每个组每月都要读一本书。当时的组长也拿不定主意,就问我和我后桌。我和后桌商量了一下,盗墓笔记这个名字就冒出来了。大概当时觉得,盗墓笔记是个恐怖小说吧,这个书目就定下来了。 我还记得有天晚上爸爸抱着一个大箱子走进我屋,说这个就是盗墓笔记的全套。我激动的打开就看。 但是我记得很清楚,第一章我看了很久,因为一开始有个五十年前,然后又是五十年后,时间转换的我有些莫名其妙。这本书就在我的书架里慢慢落了灰。 再后来,就是因为六年级真的太闲了,天天就是无聊无聊无聊。许是太闲了,我就在家翻出了盗墓笔记,没想到是这么好看。一周我就看完了,后来就知道了瓶邪,再后来就开始混贴吧和微博。QQ上突然就多了很多稻米。
八月十七在我们盼望下如期而至,我还清楚的记得,那时候我在小升初,家长不让去长白,我在一家补习班里。因为没有流量,我把话费用来上网,那估计是我做的最疯狂的事了。
到了初中,谁也不认识,因为去的学校比较远。就是因为盗笔认识了很多别的班的,别的年级的朋友。
再后来,我去了西湖,去了属于吴邪的地方。再然后我又去了长白,那个神圣的地方。我也遇到了稻米,虽然不多,但足以感动至今。
记得有一次学校组织一个活动。五十多米长的白纸,铺在操场上。我走过去,写下盗墓笔记几个字,再回来的时候就看到底下很多学姐留言,三叔加油,瓶邪王道,啊啊啊同稻米这种话。
五十多米的横幅,很多都是稻米的痕迹,说实话我想哭。


我还写了瓶邪文,其实文笔真的不好,但是大家的支持让我感动至今。谢谢你们。

关于季播剧,电视剧和电影。一开始很介意,但后来释怀了,又能怎么样?

我不只一次被家长骂神经病,但是每次我都只是笑笑,转而又哭了。谁说不是呢。

张起灵,吴邪,我的王,贯穿我青春的王。还有十天又到了十年之约了,我还在,我在北京静候灵归。

评论(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