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断水w

雨落千载共白头

【我在】已完结 猜得到开头猜不到结尾(二)

“来了”吴邪给胖子倒了一杯龙井茶。
“那当然了,咱铁三角还不能散不是。”胖子端起茶杯一饮而尽,“呸,我特么就不爱喝茶,你还给我泡。”吴邪摇摇头又拿了一个杯子过来,自己满上。
“诶,小哥呢?”胖子伸长了脖子往里屋看看,“怎么样啊,你俩成了没有。”吴邪不慌不忙的把茶喝完。什么都没说。
“不会吧,没成啊。”胖子拍了一把大腿就站了起来,“我说天真啊,你不是吧。”吴邪一愣,就感觉,真熟悉,就像在墓室里胖子像个大老粗一样咋咋呼呼的。真好。
吴邪终于抬起头来,把茶杯放到桌上,发出一声不大不小的声响。“成了,在屋里躺着起不来呢。”
胖子更咋呼了,“卧槽,感情你特么还是上面那个。”使劲拍拍吴邪的肩膀,“有种!”
说完了又像屋里瞅了瞅,大笑着又喝了杯茶。
两个人突然就安静了下来,胖子突然站起来,“厕所在哪。”吴邪往身后指了一下,“你就是懒驴上磨”还没回过神来,胖子就已经跑远了。摇摇头,又抿了口茶,还是那么毛躁。什么时候能改。
啧····这茶有点苦了。




胖子跑到厕所,用后背撞上门,抱着池子咳了几口血出来,用手背一抹,两道血印子就出现在上面。靠。特么的。胖子使劲锤了一下水池子,能不能挣点气,要不是他跑的快,就被吴邪看出来了。
他打开水龙头,把手背和嘴角边的血都洗干净,顺便又啐了几口,又弄出点血出来。喉咙里一股血腥味,他拿自来水漱了漱口,确定血腥味变淡了之后,走出去。
“天真,叫上小哥,咱去楼外楼吃点?”一如既往的没心没肺,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。
吴邪笑着推了一把胖子,把他推出门外,“就不打扰他了,晚上我给他喝点粥就行。”胖子若有所思的看了他一眼。吴邪尴尬的笑着“看什么看啊,小哥那样的大人物一瘸一拐的走在街上好看啊。”
胖子想了想那画面,笑了出来“得被吓死。”
吴邪也点点头,恩,死人复生,挺可怕的。

两个人找了个安静一点的地方坐下,点了几道菜。胖子在那絮絮叨叨的说着,吴邪到是安安静静的听着,没怎么说话。他的视线模糊起来,面前的人影似乎与许多年前的那人重合。
“你的事情完成了?”
“嗯”
“所有的一切都完成了?”
“结束了”
哦对了,吴邪还记得当时因为尴尬他比想念胖子,但现在似乎想他更多一些。
“天真,你想啥呢。”胖子拍拍我的肩膀,“菜都上了好久了。”
吴邪加了一筷子,轻轻地,夹起来的。
胖子盯着他的筷子,“天真,你行啊,不用什么力气都能夹起来。”
吴邪没答话,但是筷子上的力度倒是加大了不少。


两人慢慢悠悠的吃完饭,吴邪递给胖子一张房卡。
“卧槽,天真,我可不是小哥,开房这事我可不乱做”胖子装模作样的紧了紧衣服。
“天天脑子里怎么净想这些事,我那是给你定的酒店,晚上去住。”
胖子裂开大嘴一笑,“嘿嘿,我就知道天真你最仗义。得嘞,胖爷先行一步!”
吴邪看到他的背影完全消失,才迈步向吴家走去。



“胖爷现在在杭州找我叙叙旧,在这段时间里,小哥还好好的活着,明白了吗,谁要是敢说他死去了”吴邪往地上使劲扔了一个茶杯,茶水撒了一地。“就像这茶杯一样。”吴邪说完这段话,起身离开了。手下人忙活起来,各自奔走相告。
---TBC

评论(4)

热度(3)